S__26394653.jpg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都有喜了。
可能我們這個年次的都集中在這幾年努力增產報國吧!哈哈~

剛當上媽咪的我,已經有5個月的實戰經驗了(還是很菜逼八~
在新手爸媽的這條路上,從中我也是請教許多已有北鼻的朋友或同事,在他們身上也學到不少東西,對我來說「有福同享(媽咪團購),有難同當(育兒撇步)」,應該是當媽媽後我滿享受的一件事情!有資訊同參考就是我現在要做的事情!

所以上篇我分享了→【育兒】如何訓練寶寶睡過夜?讓寶寶準時睡覺?戒夜奶?

近日幾個友人也詢問我待產包要準備什麼?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我當時去生產所準備的待產包。

我大概是孕期33週開始準備,建議媽咪可以早一點準備,會比較心安。因為準備的東西其實滿簡單的,只要鎖定一家婦嬰用品店+屈臣氏或寶雅,就可以買到你要的東西了!當然孕期懶得出門,網購也是很方便的!

我是生完住院三天後直接去月中,所以我的待產包還會有一些要帶去月中的東西,所以比較多一點點,我是用27吋行李箱跟一個手提媽媽包來準備。不要覺得帶行李箱很誇張,因為真的非常方便,東西都塞進去,老公隨便都可以找到!手提媽媽包主要是裝個人證件、媽媽手冊、錢包等入院馬上需要用到的東西。

PS 手提媽媽包(我帶麗嬰房的手提媽媽包,用媽媽免費手冊換的。沒買任何他家的東西,單純換免費贈品哈哈哈,我去生那天,大概撞包10次吧!每個爸爸肩膀上都一個XD)

 

接下來就是我當時準備的待產包內容,分大項目讓大家看比較清楚,備註是我買的品牌跟使用後心得,還有一些是後來發現可以不用帶的!

1.png

2.png

3.png

 

以上,媽咪可以參考,當然有些是我的使用心得,說不定其他媽媽用起來是很OK的!
衛生棉要買多少包,也是看媽媽的生理狀況來拿捏喔!反正不夠用就派老公去買就對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正在煩惱待產包要怎麼準備的媽咪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林【愚少女】 的頭像
    黛比林【愚少女】

    黛比林林 ♥ 手工卡片

    黛比林【愚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