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卡片

今天打文章,發現我竟然有快一年半沒有做卡片惹~~~
婚後的生活可想而知有多忙,
做卡片給老公對一個在職媽媽來說,其實還滿困難的!
因為再同一空間生活的我們,真的要給驚喜需要很多腦力,
還好我老公對我不太會察覺異樣(可能平常都有在做卡片給客人)
所以他一直以為我又再忙工作,而不是做卡片給他。
但我也是做得戰戰兢兢的就是了,
花了三天終於在結婚兩周年紀念日之前完成。

喔~因為沒靈感,所以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終於看到一個比較有動力想做的卡片!
可以Google或Youtube下「twist and pop card
就有很多其他作品跟教學了喔!
現在就來分享下我做的twist and pop card。

結婚紀念日卡片

封面

結婚紀念日卡片

那白色的紙套是固定卡片所設計的。

周年卡片製作

拿掉紙套後,卡片就微微的彈開了!

周年卡片製作

打開後,中間的主題也會跟著轉動開喔!

周年卡片製作

登登~中間就是立體轉動的部分。

周年卡片製作

總共有四個區塊,可以布置,也可以貼照片。
下面是寫卡片內容的區塊~
原本想馬賽克處理文字,怕覺得太閃讓人家吐,
但好懶,所以委屈大家的眼睛了!

立體旋轉卡片

我是做成手工人物,老公、兒子和我。
因為結婚兩周年最大的禮物就是我們的兒子!

立體旋轉卡片

一家三口。卡片用色也有挑過。
主要是白色、粉綠色跟粉紅色,黃色是點綴色。
所以特意讓兒子穿黃色衣服來搭襯。

立體旋轉卡片

我老公竟然說我把他做太瘦,
殊不知這人物我做了三次,因為就是覺得做太瘦重新做。
結果他還說太瘦?(他變多胖他自己也滿心知肚明麻)

立體旋轉卡片

不會做手工人物的話,也可以貼照片喔!

生日卡片

上方區塊布置一個慶祝的氛圍~
再用手寫素材搭配。

手工卡片

滿喜歡手寫的感覺來布置卡片,
原本想直接寫上去,
但發現用貼上得比較有層次感。
也比較有質感。
所以就多花點時間寫好剪貼上去~

手工卡片

中間2nd也是用泡棉貼上去,因為是主題文字,
感覺立體也比較有質感。字型當然也是設計過的!

手工卡片

整張卡片的重點就是中間下面的轉動設計。
但其實也不會太難啦!
網路很多教學影片都說明的很清楚~
雖然都英文聽不懂,但一看就明瞭。

手工卡片

以上,就是這次的卡片作品分享。
這次的顏色、布置、跟細節素材都有特別設計。
讓這張卡片呈現一個溫馨美式又可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林【愚少女】 的頭像
    黛比林【愚少女】

    黛比林林 ♥ 手工卡片

    黛比林【愚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