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卡片    

▲ 20140214情人節卡片

這次做了很像愛心派的感覺,我特別把咖啡色的愛心邊邊剪成派皮的邊緣,

再把其邊邊往上折,增加立體感覺比較有派的FU~

喔,還有,這張卡片因為沒時間做,所以沒有很複雜!

製作時間大概看兩三部韓劇可以完成!

愛心卡片    

▲ 情人節卡片封面,放了熊大跟兔兔。

因為和男友很愛系列line貼圖!很符合我們平常的花癡樣~哈哈哈

而男友剛好跟熊大一樣,一號表情哥= ="

LOVE字樣是用紙膠帶撕黏的,個人覺得很有臘筆寫上去的感覺!

(我同事送我的啦!! 是我最喜歡的紙膠帶 因為很有質感)

快用完了!可惡,想買!我要去書局找(握拳~  

▲ 熊大跟兔兔下面有墊兩層泡棉。

因為兔兔是白色的,怕會跟背景融在一起不顯著!

所以加了厚度讓他有陰影感,可以不跟後面的白紙融在一起~

大家可以試試,如果發現素材之間顏色太過於相似,不訪可以試試~

利用陰影來區隔!!!

愛心卡片  

▲ 讓我們來看看裡面吧

愛心卡片  

情人節卡片  

▲ 情人派,一份無價,好吃甜而不膩!

哈哈哈!打開就是像這樣囉~好像派喔!好想吃~

不覺得我的字很像奧利歐巧克力嘛!!!?

我真的很想吃!!

手工卡片製作    

▲ 廢紙小兵立大功!

哈哈哈,因為我個人很省材料這種東西,加上很愛惜紙張,

我很少會把用過覺得可以當作垃圾的紙丟掉,因為我總覺得我可以利用他們做些什麼!

現在就派上用場啦!!!!

它們是我愛心派的夾心內陷~~~~挖屋! 

情人節卡片        

▲ 沒想到廢紙削可以這樣利用!還蠻好看的~偶喜翻

不得不稱讚自己怎麼那麼會廢物利用,還配色的那麼好!!

哈哈哈哈哈哈

情人節卡片 情人節卡片      

▲ 因為廢紙顏色太花俏了,所以字體用黑白來帶比較顯眼!

好想吃喔!真的很像奧利歐欸,哈哈哈哈。en拼錯了 是ne 哈哈哈哈哈

情人節卡片    

▲ 上面心心用來寫卡片內容的~

照片這個元素從不會被我忘記!

真的很好用,看到男友被我惡整的新髮型

其實蠻好抗的啊!哈哈哈我卻像個屎白癡~

情人節卡片    

▲ 下面心心也用來寫卡片內容的~

哈哈哈哈哈哈!馬尾惡整太適合他的表情了笑屎我了!

 

↓ ↓ ↓ 接下來給大家看整體卡片影片~~~~

情人節卡片 情人節卡片  

▲ 大小大概是這樣~


以上,我所有的紙張都是去諾貝爾書局買的!

主要是↓

愛心大底:黑色厚紙板

封面白色愛心:粗布紋紙

作愛心的是:富士紙與丹迪紙

其餘的紙:廢紙(點點紙 日式圖樣紙)

寫卡片內容的紙:日式圖樣紙(不是每家書局都有,要找!)

然後愛心是自己手畫的~沒有用工具!

想親手做的朋友可以上youtube搜尋Explosion Heart Card喔~

分享完畢,下台一鞠躬~

OS 老娘腸胃炎,情人大餐泡湯了!

 

哈哈哈哈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黛比林【愚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