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盒子卡片製作

09       

 

↑【別懷疑,我是一張卡片】

和寶貝的生日剛好都在11月,沒錯我們都是天蠍孩兒。

因為之前已經做過太多生日卡片了,幾乎沒梗了,想來點不一樣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分享自己做給男朋友的生日卡片:)

希望也能讓少女們有些靈感,一同分享少女的喜悅♥

↓【這是做好的整體內頁,每張紙的正反面都有巧思】

 

爆炸盒子卡片製作  

 

  爆炸盒子卡片製作  


   

因為個人比較喜歡色彩豐富感覺,所以用的顏色比較多,這樣也比較俏皮可愛甜蜜蜜的感覺哈哈:)

↓【因為做了三層,所以正反面都是可以發揮得一點也不浪費,總共20頁】

 

05     

 

很豐富吧,但真的花滿多時間在製作的!所以時間不夠的朋友可以做正面就好:)

↓【剛好男友喜歡吃甜食,所以就買了很多糖果巧克力當作禮盒的驚喜小物】

 

爆炸盒子卡片製作    

 

↓【你看!將卡片組合起來,放上糖果後,整個非常之充實了吧!】

 

    爆炸盒子卡片製作

 

 

做到這裡,已經開始期待男友收到卡片禮盒的表情了>///< 好開心!!

↓【蓋上盒蓋後!因為糖果重量關係,所以我用緞帶固定也讓整體更有禮物包裝的感覺】

 

 爆炸盒子卡片製作  

 

但總覺得還少了什麼!!?@@

↓【因此,我又在盒蓋上加了一朵禮花,切記禮花不需要用買的!

 

 爆炸盒子卡片製作    

 

因為禮花一朵都要50元起跳,真的很傷荷包。

因此我是買緞帶(25元),再將緞帶正反正反繞八字形折成花之後,用釘書機固定!

就變成一朵好看的禮花了!

然後就可以期待男友收到卡片禮盒的驚喜表情了!

但是一開始抽掉緞帶,糖果從禮盒中爆滿出來時他真的是『哇!!!』好大一聲!!

男友表示:「不管送什麼,只要心意到就好!而手作的禮物比起貴重的禮品,更加具有意義與價值。」  

是不是等不及想開始動手做卡片了呢?快快快!

一起開始少女喜悅吧♥

Youtube 搜尋「Exploding box」 或「爆炸盒子卡片」

就可以找到很多相關影片囉:)


 
 

 

 

 


arrow
arrow

    黛比林【愚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