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15193_224378258229709_5237831523641589760_n.jpg
(圖片來源:【溪州芭樂王-鹿港第一市場】)

好久沒發文了,但這次不是要分享卡片啦!
在此與各位追蹤林林卡片的朋友說聲拍謝~
懷孕後,沒太多時間與想法開發新卡片,
等我卸貨後一定會再創作新作品的。
(這麼說來我老公也超久沒收到我親手做的卡片了。)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我「第一次在網路買水果」這件事情。
其實早就該分享了,因為是我懷孕初期的購物經驗(但一直忘記~搜哩)
其實一直以來網路購物我最不會買的就是食物,
尤其是蔬果肉類這種需要即時新鮮的食物!
二來覺得網路應該不會賣這種產品才對(因為去店家買最快)!

只是某天真的太想吃芭樂了,
孕期間真的想吃什麼就馬上想吃到什麼耶~
加上剛好上網查了「推薦孕婦吃的水果」
看到大家很都推薦芭樂,就更想吃了!
對於孕婦來說,在懷孕期間,體質比較虛弱,
借由食用芭樂能有增強抵抗力和改善體質功效。

而且芭樂還可以解便秘欸!(超需要)
想了解芭樂對孕婦好處的可以點這篇文章↓
最強解毒水果,大公開!

但初期孕吐嚴重,懶懶不想出門採購,
我家老公也不是會逛菜市場的那種幫手,
聽說有些媽咪因為照顧孩子真的也沒時間上市場,
所以會上網買水果!
目前的網路購物經驗,食物方面我是買過草莓大福啦!
(還是在好康媽媽社團那種約地點面交的哈哈哈~)
面交還安心點,但水果宅配真的是沒有!
總之搜尋之下,沒想到網路上還真有在賣芭樂欸!

就是這家【溪州芭樂王-鹿港第一市場】

溪州芭樂王

其實我也沒上網看什麼評價,
總覺得吃的東西唯有自己試過才是最準的~
打著「反正也沒買過,不訪就試試看的」購物心態,
又看到【新鮮直送】,就私訊跟溪州芭樂王訂了一箱,
是滿多顆的根本吃不完,雖然芭樂放冰箱可以放一陣子,
但就想說婆家娘家跟伯母嬸嬸們分一分也差不多,
如果可以只買少量是最好的,但當下沒問店家太多,
就直接買一箱了!

發現意外滿好吃的耶!覺得網路買水果對我而言還滿新鮮的,
就打算上網寫一篇分享文,還找我爸媽照相哈哈(孕婦初期很狼狽所以不想入鏡)
讓跟我一樣曾經想網路買水果卻覺得不妥當的人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心得!

水果宅配-溪州芭樂王

↑ 其實就是芭樂.跟市場上看到的一樣新鮮,但因為網路配送所以包裝比較縝密~

水果宅配-溪州芭樂王

↑ 雖然送來很乾淨了,但還是要洗一下(基本的)

水果宅配-溪州芭樂王

↑ 其實我是連籽都可以吃的~~~

水果宅配-溪州芭樂王

↑ 但孕初期有點便秘,還是挖掉好了哈哈哈!

水果宅配-溪州芭樂王

↑ 看起來很好吃,但用看得不準,還是實際吃才知道。

水果宅配-溪州芭樂王

↑ 看到這張照片,突然又想吃芭樂了!

吃了之後覺得超級好吃耶耶耶~這網路買的竟然跌破我眼鏡,
原本還想說應該不會比市場上的好吃,
但後來想想無論在市場還是網路訂購產地直寄,

「 其 實 是 這 家 的 芭 樂 好 吃 !」

 

水果宅配-溪州芭樂王

水果宅配-溪州芭樂王

水果宅配-溪州芭樂王

↑ 請我爸幫我詮釋吃到好吃芭樂的驚喜樣!(笑翻,很會很會!)

水果宅配-溪州芭樂王

↑ 有在走訪水果菜市場的媽媽的口碑比較準!也說:美賣喔~齁甲!

水果宅配-溪州芭樂王

↑ 推薦大家如果沒時間出門買水果的,可以上網買這家芭樂。
但他們家目前就只有賣芭樂啦!但真的好吃喔~

 

【店家資訊】
溪州芭樂王-鹿港第一市場

-產地:彰化溪州
-芭樂品種:珍珠芭樂、香水芭樂
-現場販售地點:鹿港第一市場 (永吉西藥房旁巷口) https://goo.gl/maps/6sP3YKT2dj92
-電話訂購:0975-266-358 溪州芭樂王-老王
-臺灣農產品生產追溯:https://qrc.afa.gov.tw/blog/1001002778
-線上芭樂宅配 https://www.86wang.tw/

 

 

 

 

 

 

 


arrow
arrow

    黛比林【愚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