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數字油畫終於完成了

 

登登登,這幾天晚上都在畫畫!

是不是有點給他厲害!

這原本是七夕情人節要送給男友的禮物(最後時間不及.所以作罷!)

因為想來點特別的,於是想畫幅油畫給他。這真的是很有意義的情人節禮物我覺得!

未來有朋友生日,其實送一幅這樣的畫作也是很棒的生日禮物!

但我實在是這部分的繪圖白癡,

原來會做卡片不一定會畫油畫阿(老天果真公平)

你們相信嗎?

我這個繪圖白癡竟然有辦法把我們畫得唯妙唯肖阿!

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男友看到也是驚呼連連~

噗噗,哈哈哈哈好啦~我果然不太會說謊,馬上告訴大家實話吧!

其實這是我上網找的【數字油畫】,還是客製化版本的喔。

簡單說,給他一張你的照片,他幫你做成數字畫板,

你只要照著數字填色就可以完成這幅畫!

噗噗,別噓~別噓~

你們知道這其實不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嗎?

我可是花了10個小時才畫好的啊!

沒關係,我從頭介紹。

我上找到了這個網站:Cara卡拉-客製化數字油畫 

然後看了訂製流程說明 

馬 上 加 l i n e 與 客 服 人 員 討 論(有興趣的人問客服最準啊!)

我想要的照片來來回回大概換了4次,最後才討論出適合作畫的一張照片。

我選了尺寸45 X 60的,因為只要1800元(算裡面便宜的!)

然後等了7~10個工作天,東西就寄來了!

以下開始介紹。

 

收到數字油畫囉

 

大概等了真的快10天收到東西了,有點傻眼因為比我想像的大啊!

 

開箱查看數字油畫 

 

打開裡面有畫板、顏料、畫筆跟說明書和一張備用數字油畫紙(供看而已)。

 

.數字油畫畫板 

 

沒錯兒,這就是主要的畫板,上面的數字密密麻麻的!看了真的很想快點馬上畫!

 

數字油畫顏料水彩筆與說明書 

 

還有說明書、顏料、畫筆跟掛架小傢伙(不知那叫啥隨便幫它取的名哈哈哈)。

 

數字油畫顏料說明照片 

 

顏料是依照照片分配顏色的,所以每個人拿到的顏色都不一樣,

亮光劑主要是畫完畫要塗上的保護顏料,以及畫筆一粗三細。

(補充:顏料雖然小小罐,但是我用不完阿~真的用不完~所以別擔心,

像是黑色這種面積大的他會給兩瓶。視個人的用料面積而定喔!)

 

數字油畫-塵封已久的畫架 

 

OK,跟堂妹借了她塵封已久的畫架,沒有畫架當然也是可以在桌上畫,

但是有畫架真的方便許多啊!

 

數字油畫顏料準備 

 

非常專業的在顏料底下鋪了毛巾,以免用的髒兮兮。

 

數字油畫開始作畫囉 

 

OK,開始GO~(GO之前一定要先看說明書!無敵重要)

 

數字油畫_有專業的感覺 

 

是的我變胖了,請直接忽略,我只是想把我作畫的過程拍下。

讓大家看看我假掰的背影,賣弄專業,但其實我只是在按照數字填畫哈哈哈哈!

 

09_有專業的感覺2.png 

 

喔喔~千萬不要被BABY嚇到了(我妹練頭用的假人頭)她叫BABY。

 

10.其實只要按照上面數字填塞.png 

 

近拍一下給大家看,滿滿的數字。只要按照顏料數字填上去,

有夠簡單到爆表!但是真的超累的阿~~~眼睛快脫窗那種。

 

數字油畫第一天的進度唷 

 

第一天,我畫了三個小時,只畫了這樣!

真的只有這樣就要三個小時!然後眼睛已經快不行!

於是我決定收工,明天繼續畫!

 

數字油畫第二天的進度 

 

第二天,把臉畫出來果然比較有進度感,一樣畫了三小時!

眼睛又快崩潰,收工,明天繼續!

 

數字油畫第三天的進度 

 

第三天,一樣畫了三個小時,剩下衣服的部分。(但真的超累啦)

OK收工,明天繼續!

 

數字油畫終於完成了 

 

第四天,全程從頭到尾約莫10個小時,我終於完成了啊!!!!

 

數字油畫顏料說明照片 

 

完成後,等它全乾後,再用亮光劑全部塗上,保護顏料永久保存~

就大功告成啦!

因為實在要畫太久,加上不知道訂購後要7~10天才可以拿到,

所以這畫,我最近才有時間完成!

原本沒打算分享的,畢竟黛比一向都在介紹手工卡片!

但是當時看到數字油畫實在覺得太驚奇又方便!

重點是【客製化】!可以畫自己跟另一伴這就是我要找的啊!

而且真的很有意義,一筆一畫都是自己填上去的,

畫得腰酸背痛誠意十足了啊!

自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禮物。

對於繪圖白癡的我而言真的是大大幫助,

也讓我親自畫出了我跟男友兩人!完成後真的無敵有成就感!

真的別看只是填色,我覺得這超需要耐性的啊!

我邊畫心裡邊想著,這是真愛才有辦法完成的一幅畫,

因為真的超花時間、超傷眼力!強烈建議先舒展一下筋骨再進行作畫!

不然真的會閃到腰或是腳麻之類的啊!

哈哈哈講得自己好像老人一樣~都沒在運動啦(羞愧)

總之,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給另一伴的話!

可以考慮【數字油畫】喔!

這是個很特別的禮物推薦喔!相信收到這樣禮物的人一定會很感動!

也會是他收過最具意義的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等等~!

 

我訂購的是這家:

Cara卡拉-客製化數字油畫

從 訂製流程說明

馬 上 加 l i n e 與 客 服 人 員 討 論!

客服人員服務態度超好的超有耐性的!

畢竟我真的對了超多照片,還問超多問題的!

哈。

 

分享完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林【愚少女】 的頭像
黛比林【愚少女】

黛比林林 ♥ 手工卡片

黛比林【愚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q0a2z2w8
  • 想問一下 用畫架畫油畫 那個顏料會從油畫上往下流嗎(就是會弄髒其他的格子嗎?
    另外 用畫架有比較方便畫嗎?
  • 想問一下 用畫架畫油畫 那個顏料會從油畫上往下流嗎(就是會弄髒其他的格子嗎?
    ----不會弄髒,因為他不能用水,所以顏料類膏狀。所以不會往下流!
    另外 用畫架有比較方便畫嗎?
    ----超級方便!!!!

    黛比林【愚少女】 於 2015/11/25 13: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