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卡片  

手工卡片製作

 

2/14的情人節卡片PO文已出爐,

我也是在今天才送出去,

說來汗顏,實在太忙,不過男友還是很喜歡唷呵呵~

這次我們其實沒有過情人節,因為各自都有事~

也是我們交往三年以來第一次沒有過情人節,

不過,也因此體會歌詞所說的「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所以我每天都祝我們情人節快樂:D

好了~太多私人的細節了,

開始卡片吧!

上YOYTUBE搜尋「BOX CARD」有很多相關作品喔。

 

手工卡片製作

 

這是卡片的封面~我超愛的配色,上面那愛心的紙是在九乘九書局買的!諾貝爾應該也有啦~

裡面紫色是卡片本身~

黑色的愛心紙是為了把卡片包覆起來,不要開開的~

真是買對了啦!邊配色我內心歡呼好幾次!

 

手工卡片製作

 

還加上了這個緞帶,嘖嘖!超好看的搭配不是我在說~

緞帶是在諾貝爾書局買的~ 

這就是套住卡片的紙~它其實是A4大,我把它橫的方式剪一半遍兩張長方形紙,

再把兩張紙黏在一起變更長,然後摺繞我要包住固定的卡片~

簡言而之,就是一個紙套的概念~就像你去書局買一大堆紙,

然後店員幫你把紙捲成一綑後,會用一張長方形廢紙把紙包住固定的概念~

 

手工卡片製作

 

紫色的卡片翻開後,就是卡片的主題囉~

為了不讓內容物跑出去邊邊,我真是做了很多次啊!

不過如果不太會抓長度的朋友,可以不用這麼搞剛~

因為真的有點麻煩~

 

手工卡片製作

 

嘿嘿~整體打開後是這樣~

邊邊的中間區塊我做愛心~

但其實我本來有打算放照片 ↓↓↓↓ 像這樣~

 

手工卡片製作

 

但因為我覺得跟我可愛的剪貼人物有點不搭,

因此作罷,還是用剪紙的素材呈現好了!(當然如果要用照片也是OK的:D

 

手工卡片製作

 

這是內容的部分,就是我跟我男友囉!            

這小人物花了我好久的時間才完成,因為太小隻了,

真的是越小隻細節越難做~

正面的部分,好喜歡用白色原子筆寫的感覺喔~

 

手工卡片製作

  

邊邊紙正面近照

 

手工卡片製作   

 

邊邊紙右面近照~

 

手工卡片製作   

 

邊邊紙左面近照~

 

手工卡片製作

 

側面45度角~

 

手工卡片製作    

 

俯角~

 

手工卡片製作   

 

旁邊的視角~

 

手工卡片製作

   

後面的愛心層次~也就是背景的部分!   

看到這裡,了解我的網友,應該會知道我把寫卡片的內容放在哪裡吧?

嘿嘿,當時男友收到的時候,非常聰明知道我很愛做隱藏暗袋的方式,

 

手工卡片製作   

 

沒錯,就是中間的LOVE拉起來就是了~   

男友好聰明!有人也猜到了嗎?哈!

 

手工卡片製作    

 

卡片的內容就寫在這裡兒~

 

手工卡片製作

 

我顏色用很多,想讓整體有豐富可愛的感覺~

其實它沒有很大張啦!

我用總長40公分*寬24公分(尺寸可以自己調整)下去做的~

也就是等於我做出來後的每面長寬是

長24/2=12cm,

寬40/4=10cm,(記得預留1公分黏貼處阿~所以是41比較剛好喔!)

    

大概就是這樣囉:D

分享完畢!

3/14情人節又快到了,大家不訪可以試試看這個喔~

給大家更多靈感 

啊!補充一下!那個英文字的紙是在諾貝爾書局買的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晚安:D

  


arrow
arrow

    黛比林【愚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