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手工卡片    

 

還記得黛比在聖誕節前有PO一篇文章,是給大家參考製作聖誕卡片的嗎?

http://wowdebby.pixnet.net/blog/post/191391837

在這裡↑

顆顆~不知道有人參考嗎?

黛比有朋友真的有參考,做完卡片也傳給我看~真的很厲害也做得很可愛~

能一起分享感覺真的很棒!

就像國小美勞課,美術老師給你一個主題作業,請你自己發想,比如是請畫出12生肖,

然後下一次上課,你就可以看到同學們的作業,同一個主題,但是大家的動物都不一樣,

一樣是老鼠,但是有40個不一樣風格的老鼠!

一樣是牛,但是有40個不一樣風格的牛!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看大家的創意,看大家如何用自己的方式呈現作品,

我記得我那時候勞作不是班上最好的,所以我常常看更好的人的作品,

 

必須不斷的練習、看不一樣的東西、接受別人的好才可以更超越自己原本的標準,

 

首先是封面的聖誕樹

 

聖誕手工卡片     

 

這是做出來的樣子~

哈哈 很可愛吧!我自己很喜歡,,,,

看似簡單,但是在處理圓的時候,真的很麻煩,

要算好尺寸,才可以成為漂亮的聖誕樹!

其實手工卡片不難,不斷的練習,真的以後能熟能生巧,

你們相信嗎?這個聖誕樹,我做了4次,才成功!

但是最終做出來真的超開心!我喜歡那種感覺~

 

聖誕卡片    

 

他是有層次的,很棒!黛比喜歡!

 

聖誕卡片  

 

上面我用一些剪紙布置!用泡棉黏貼製造立體感~  

這紙是我去三民書局買的,上面已經有圈圈點點的樣式,我覺得很好看!

大家一定會問我這是什麼紙 去哪買的~其實 我也不知道爺

我只是看到很特別 我就拿了 哈哈哈 材質大概跟粉彩紙那不多就是了~

底紙的話是諾貝爾書局買的,忘記名稱了!但很好找!

 

  聖誕卡片    

 

封面旁邊用麻繩套起來,一是為了合住卡片本身,二是為了裝飾,

沒想到顏色剛好很搭!喜歡!

 

再來~

看一下內裡吧~登登登~~

 

聖誕手工卡片      

 

為了有聖誕節的感覺,我用的顏色有挑過,紅色綠色為主~

 

聖誕卡片      

 

因為沒有緞帶,所以我用紙膠帶代替~

沒想到效果很ok,黛比喜歡!

 

聖誕手工卡片      

 

旁邊小男孩小女孩我是自己畫上去的,再用彩色筆塗色~好久沒畫畫囉!有點生疏~   

小女孩的部分~就是我自己哈哈哈哈       

我原本是要放照片再禮物盒裡面,打開會跑出來的立體感,

但是我太常做用照片的卡片了,所以這次想用繪畫的風格,

能用的顏色也比較多,非常繽紛~

 

聖誕手工卡片

 

 

上面的蝴蝶結是用麻繩做的,因為沒買到緞帶,但麻繩效果很不一樣~

 

聖誕卡片        

 

其他字樣跟雪人阿那些也都是自己畫上去的,

如果有些朋友們不會畫畫的話,沒關係~

第一可以去網路上找素材,跟著畫!

第二可以去買貼紙,貼上去,更快!

一樣會有不錯的效果的!

 

聖誕手工卡片    

 

卡片的邊邊我是用紙膠帶來做邊,

這些紙膠帶是我用很多種不同的花色,剪一小段一小段,拼貼的!

結果超可愛的!!!!!!!!!!!!!!

顏色也很繽紛,超級耶誕氣氛的!好好看!!!!(自己講哈哈

一定會有人問我紙膠帶去哪裡買的,哈哈哈

這些都是我朋友送我的喔~

但我知道現在書局有賣很多紙膠帶,但是都不便宜阿~

 

以上,就是這次的耶誕卡片!

分享完畢!

 

祝大家耶誕快樂外,新年也快樂喔!

2015加油了!

 


arrow
arrow

    黛比林【愚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