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卡片製作    

 

很可愛吧!

這是我做給一個很好的姊妹的生日卡片,

這個卡片靈感來自於某天她傳給我一張很可愛的明信片,

都是用紙膠帶做成的手作明信片,她說很喜歡想要,

於是本來就在苦惱要怎麼做給她的生日卡片~

靈機一動,就生出來了!

 

手工卡片製作    

 

當然髮型就依照朋友的樣子下去做,

我幾乎沒有線稿,所有的剪紙都是自己直接剪,

不過比較不會單剪的朋友可以先畫好線稿再剪下來喔!

 

手工卡片製作

 

手工卡片製作       

 

有立體的感覺是我都用泡綿的方式來黏,讓整個身體都浮起來~

腳的部分就不用,這樣就有裙底的感覺!

下面的襪子跟靴子是用畫上去的,

有另一種不錯的感覺(我覺得啦 哈)

 

手工卡片製作    

 

整張正面是這樣,背面的話,我就是放一張色紙上面寫字而已,

所以我沒有拍,因為上面都是字而已,

因為要做成明信片的感覺,所以才沒有格外設計~

那兩個深綠色的紙塊,主要是寫上我跟朋友的名字!

 

手工卡片製作    

 

大家覺得我是左邊還右邊呢~哈!

  

是否很可愛呢!我做完的當下都覺得好可愛喔!

心想著如果我有機會幫大家做客製化的卡片(明信片型態),

全手工,只要提供你跟朋友的照片,與我討論大概方向後製作,

更新:可以委託製作了,請看這裡!

  

接下來介紹我的用紙~

>> 白色底紙:我是用粗布格紋紙

>> 其他有圓圈圈的紙:不管大圓小圓我都用日式圖文紙~

>> 女孩部分的紙:都是用丹迪紙喔!

>> 卡片大小大概就是比一般名信片再大一點而已!

然後都是在諾貝爾書局買的喔~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黛比林【愚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