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卡片製作    

▲ 這是男朋友第一個送我的卡片

    因為我們開始交往的隔天他就入伍了,是憲兵喔。

  所以他做了一個女版的憲兵卡片給我,可能是希望我跟他一起當兵吧!

    哈哈哈,不過說真的我真是偉大的女性,竟選在他隔天入伍時跟他告白,

    我們的朋友都覺得我瘋了,佛心來的!

    而且他當兵期間我可是很乖的陪伴著他度過每個綠色的日子。 

    史上最幸福阿兵哥!!!自己講哈哈哈

手工卡片製作    

▲ 男朋友的手工比我細膩多了,而且很精美!

    我門兩個人做卡片的風格完全不一樣,男友是走這種漫畫型卡片。

    而且這個卡片他還是臨時做的欸!花了一個晚上做出來的~

    用紙都有挑過,螢粉霧面的珍珠紙真的很有質感!

    當時候收到他這第一張的卡片時,頓時覺得自己的卡片很弱!

    而且男友手工之細膩,令我甘拜下風。

    噢~背面就是他寫給我的情話綿綿~~不過他不是浪漫的人所以也沒寫什麼啦哈哈哈阿  
 
 手工卡片製作    

▲ 接下來這是我的生日禮物,有看到右上角的禮物盒嗎?那是我送的{一張卡片}可以看這裡

    因為我們都是11月生日,所以每到這個月份就是我們交換卡片與禮物的時刻。

    交換彼此要給對方的禮物真的很好玩欸欸欸欸欸欸!!!超級令人驚喜若狂。

 手工卡片製作    

▲ 快看!!!!!超級細膩精緻又好看到爆炸的生日卡片!!!!我要哭了超級棒的!!!

    有看到細膩的happy birthday字體與蛋糕的層次嗎???

    從男友的卡片真的可以看出他的用心與愛,當下我很怕自己人緣變差!

    因為太過於幸福會遭人妒忌?哈哈哈哈

    然後愛心右上角不是有個小花嗎?

    那個小花是可以拆開的,小花摘下後,卡片可以打開,然後滿滿的情話綿綿就在裡面哈哈哈!

    我一開始還以為只有這樣,根本就不知道小花可以拆開看內容!

    是男友跟我說我才知道,所以一打開也超級驚喜的!!!

    男友真有才~~~~而且會用熊熊的方式呈現也是有我們的故事的~

    熊熊是我們的吉祥物,在我們的戀愛裡常常會有可愛的熊玩偶出沒~

    講噁心一點,男友就像是一隻大熊在保護著我這樣(吐!滾~~~~


手工卡片製作      

▲ cheers~接下來是我們的一週年慶祝!他送我的是....

    哈哈馬的髒話都要飆出來了!!!

    會不會太逼我之後做卡片要使絕招阿!!!也太精美!!

    他還說我的瀏海比較紅是因為陽光打下來會造成色差~

    天啊這種細節也......

    只能說他很細心,如同對待我們的感情,他也是如此。(又閃~滾~~~~~

手工卡片製作    

▲ 黑啦我的卡片在左邊,已經變得相當不起眼了= =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看這裡

    哈哈好可愛喔!!!而且他還把我的臉做很肥!

    因為趁機暗示我要注意飲食的意思= =

    話說交往後我還真的幸福肥了6公斤,乾~哈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說~

男友真有才!!!!!


arrow
arrow

    黛比林【愚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