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用卡片 

 

有八百年沒PO手作卡片了

今天分享的還是過期很久的聖誕卡片(哈哈 羞

因為趕工的關係沒有拍到就送給男友了

上次去他家還請他把我送過的卡片都丟出來讓我拍一下

沒想到心愛的男友很窩心的把我送他的卡片放在一起並且收藏的很好

就連幾百張的拍立得也都蒐藏的很好放在小袋子裡真是看了很窩心

不枉費我為他熬夜做卡片的心意(扯遠了阿姊 不要閃光了 滾!!

這次的耶誕卡片也是從Craftingeek上面摸來的!

 

萬用卡片  

 

▲這是外觀,我主要都是用點點的卡紙來配色,有繽紛的感覺還有少女的味道哈哈。

還自己加了藍色的緞帶來固定卡片,因為他是會彈開的!

 

萬用卡片   

 

▲聖誕節當然不免於有聖誕樹阿,所以封面就給他兩朵小聖誕。

 

聖誕卡片   

 

▲(正面)裡面的元素就是襪子阿、雪人、聖誕帽等等跟耶誕有關的。

簡單就好!是我這次的方向。

因為點點色卡紙已經很繽紛了,所以元素們就乾淨簡單來帶出質感,不需太花俏。

 

聖誕卡片   

 

▲(背面)雖然是聖誕節,但是LOVE這種俗氣的東西還是要應景一下哈哈哈。

和男友的甜蜜照也是很好裝飾的(噢 不是裝飾啦 是一定要的!

照片真的是手作卡片一個很重要的素材

 

聖誕卡片   

 

▲(背面)正面看上去的樣子。很簡單吧!

 

聖誕卡片   

 

▲(背面)背面就是新年快樂的字樣。

 

聖誕卡片   

 

▲(正面) 正面就是主題聖誕節的字樣!

這張卡片其實沒什麼技術可言,很簡單作。

但是立體摺紙的感覺會帶出質感與特色,所以可以大加分。

而它的剪摺方式又很輕鬆學,真的很好發揮,且不一定是聖誕節才可以做,

其他的節日像是生日卡片或是情人節卡片也都可以這麼做!

只要換個元素跟照片就可以了~非常實用

我好像也才花了半天吧!邊看RUNNING MAN邊做的!哈哈!



萬用卡片   

 

▲最後再給它一個卡片盒,當然也可以直接送,或是用個卡片袋。

但這個盒子是原本要丟掉的,看到這麼好的[材料]我當然要撿起來!

剛好也是點點的,所以就一體成型派上用場!

卡片裝在盒子裡感覺很隆重,但其實沒什麼哈哈哈哈!

沒有啦,因為裡面還有送男友的耶誕禮物,所以就放在一塊了。

上面的彩花也是同事原本要丟掉的,真是不懂運用,你看我把它放在禮盒上豈不是有多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嗎!

多利用身邊可能不要的東西來裝飾作品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事,因為可以環保又省錢哈哈哈!

而且男友也不知道那本來是垃圾哈哈哈!經由我的巧手都可以變得很華麗!(痾...男友最近好像會來看我的網址欸!!XDD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分享啦!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黛比林【愚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